close

Mar, 13, 2013 @蒔蘿香草餐廳 Dill Herbs Restaurant

雖然二天前才去寒舍艾美慶祝七週年,但貪吃的癮頭一上來,就可以找很多理由來完成內心想吃的渴望!TS在12號晚上就跟我講了,明天晚上要我不上課,來去慶祝真正7週年,這老公,想吃理由一堆!

本來鎖定是忠誠路『甜橘』,老公說我都沒吃過,後來一個轉念想到去年12月新開幕的蒔蘿香草餐廳,我們也講好久說要去試試,所以改變主意就去了Dill囉!今天的選擇真是太讓兩個人嘖嘖稱奇了,怎麼說呢!

我跟TS是用腳愛天母的崇尚者,對於住家附近的餐廳是瞭若指掌的,當然關心他們的生意好壞與否也是我們散步時的重點項目之一;早期Dill這個位址是『雪倫屋牛排館』,走平價牛排路線,是我跟TS定期都會去享受的地方,但也不知道是不是風水有問題(意思就是沒太好),不知不覺就休業了!! 也因此Dill開幕後,我們一直很怕又是來不及長大的小花一朵…

但沒想到,週三的晚上,一般來講都不是天母餐廳的熱門日,但沒想到Dill卻幾乎客滿,把我跟TS著實的嚇了一大跳:『這可是週三的天母?』

下著小雨,冷空氣又來襲的夜裡,走進了店裡,明亮簡單的色調,有家的感覺,一下就溫暖了起來,溫馨的色調,很輕易的卸下疲累的身體,牆上黑板寫著的德國豬腳頓時吸引住TS的目光,就是他了,而我呢,在烤春雞跟嫩腰菲力中間猶豫了一下,但最後還是被優雅打敗,選擇了菲力!

今天帶了女朋友5號,才用沒幾天,很不順手,所以照片拍的實在有點小落漆。

店內景:

結帳處

店內景3

P1000107

PAINT ON THE WALL

  WALL

 

 

看食物吧!     

1 菜單

 乾淨的MENU,想一想點些什麼好呢?

 

烤杏飽菇

極品杏飽菇

   

香草麵包(油醋番茄丁)  

麵包VS沾醬(番茄/油醋)

 

海鮮湯  

地中海香草海鮮湯(吃了幾口才想起來沒拍,但已經被我搞亂了,但其實他是很可口)

 

冰砂醋  

喝口醋,嘴巴乾淨了,才品的出食物的美味

 

STEAK  

碳烤菲力佐紅酒肉汁:我是七分玲,因為只敢吃7分熟;但我相信肉質鮮美的他值得你來個五分熟

 

PIG FEET  

香烤德國豬腳佐腳酸椰菜:TS愛豬腳,所以考慮沒三秒就點了他,但我拍照角度沒抓好,烤好的飽滿度在另一側呀

 

JUICE  

奇異果冰沙:吃飽飽來杯奇異果冰沙,維他那C多多,可以幫助消化又變漂亮,重點是現打原汁原味

店門口:

店外景1

店外景2  

 

蒔蘿香草餐廳 Dill Herbs Restaurant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96號

02 2872 1396

https://www.facebook.com/DillRestaurant?filter=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