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15.jpg

 

早上一早起床,速速的吃了牛奶加吐司後,就出門快步前往Delos island的售票處,準備要搭9點的船出發去看阿波羅的出生地囉!因為昨天走了一天,路線熟的不得了,沒二就走到計程車廣場,快快的經過小市集,但沒空停下來拍照,到了售票亭,但怎麼看怎麼不對,明明9點就要出發的船,都已經8點了,怎麼一個遊客都沒有?竟然連票亭也沒開,真扯,二個人只好晃了一下,問了一個不太會說英文的女孩,她也不知道,來來回回走了幾次後,決定前往港邊有艘船問問工作人員,結果晴天霹靂,今天是星期一,Delos island公休,沒營業啦!此時,突然覺得站在身旁的老公臉色瞬間垮下來,還矇上一層殺氣,臉色很差,心情超壞,因為單純的浪漫是吸引不了我家TS的,Delos island可是世界文化遺產來著,是TSMykonos的主要目的呀。

 

但旅遊咩,就應該要換上旅遊的腦袋才對,你說是不是呀。快速的調整心情之後,或許是老天爺爺希望我們能夠深入體會Mykonos的美,所以今天才讓我們去不成Delos island

 

二個人放慢腳步開心的拍照,一早就在廣場上賣菜賣魚的小販們在廣場前露天咖啡廳三三兩兩坐在一起喝著咖啡聊著天的人、依然藍的很層的海天當然每間希臘式的建築都被逃不出TS的相機,沿路緩緩的走著,重新規劃今天的行程,那就來一個完全放鬆之旅,找沙灘曬太陽去,我們可是在愛琴海上耶!

Mykonos並不算大,摩托車是主要的交通工具,二個人租了一台兩光的摩托車,加了5歐的油,不但夠我們跑一整天,除了繞了好幾個沙灘不說之外,還爬了不少坡,結果油還剩超過一半,真是虧大了!所以這裡的結論就是--不用加太多油。

 P1140724.jpg

 

P1140730.jpg

 

 


 

Paradise Beach是很大的旅遊景點,採用俱樂部型態經營,我們選的這間是Tropicana Club(說實話我不確定到底有幾家俱樂部在經營,反正就順著路走然後就跑到這間俱樂部了),早期Paradise Beach還不太算是熱門的旅遊景點時,有許多熱愛天體日光浴的人來這裡一絲不掛的放鬆,真的是屬於他們的天堂,但後來觀光客多了,甚至有許多導遊帶著遊客進行"到此一遊看天體"的行程,所以許多天體愛好者都轉移陣地了,只剩下在角落邊邊有少數的一些天體迷在曬日光,因為我是好奇寶寶,忍不住往沙灘的右側走下去,結果看到大約20來個天體迷,恩恩,不錯,有人大字全開享受陽光的洗禮,印象深一點的是一個大約30初頭的男生,帶了幾支小喵咪,就在他的身體上跑來跑去,而他的大雕就軟軟的垂下來休息...很好玩,冏。

 

IMG_4509.jpg

 

IMG_4533.jpg

 

IMG_4528.jpg

 

IMG_4510.jpg

 

IMG_4522.jpg

 

IMG_4521.jpg

 

IMG_4525.jpg

 

因為出門忘了帶泳褲及泳鏡,到了這裡沙灘美景當前,立馬決定要留下來曬太陽,但老公沒泳褲怎麼辦?買吧!選了一件藍色系的沙灘褲,再買上一條橘色印有Tropicana Club的浴巾,二件47歐,價錢很公道,沒有被殺頭的感覺;再來花了9歐租了二張躺椅跟一把傘,任你躺到天荒地老,不再另外收費。在沙灘上找了個最順眼的地方,時而起身看看風景,時而閉上眼睛享受海風陣陣吹來,或是任憑陽光直直曬下,幾小時就不知不覺的流掉了,無聊嗎?一點也不,在這裡,沒事就是你此刻要做的事。

 IMG_4536.jpg

 

PS. TS換上了泳褲說要好好遊上一Round,結果站在水中,一陣小浪上來後,濕了泳褲,冰冷感直接衝上二腿中間,於是,TS放棄了泡海水的想法,躺在陽光下曬太陽,實在有夠可惜。

 

PS.這裡的東西一點都不貴,就像你在任何地方的商店一樣,所以在這裡別被"觀光區都很貴"這話給騙了,中午我們吃了PITA加可樂/啤酒,滿足的很。

  

IMG_4548.jpg   

 

 


 

來到熱情小島,只到一個沙灘覺得少了點,於是我們決定要再找幾個沙灘繞繞,Super Paradise Beach就是下個目標,本來以為會是少少的人,但沒想到車一熄火,就被轟隆隆的音樂聲震住,走在我們前方的一個比基尼長腿辣妹,在30幾度下穿著長筒馬靴,露出了大半邊的屁股,哇,我的眼睛閃亮亮,原來他是在舞台上跳舞的舞者;原以為可以在這兒看到很多的天體,但不知道是不是時間不對,我怎麼看怎麼覺這Super Paradise Beach商業氣息比天堂海灘重多了,網路寫許多天體迷因為Paradise Beach太多了所以就轉移到Super Paradise Beach,但我並沒有覺得這裡有比較多人在天體,而且Super Paradise Beach商業氣息超重,在下午3點半我只有感覺到,音樂//藥物及性,這只是自己的感覺而以。

 

IMG_4595.jpg

 

IMG_4596.jpg

 

IMG_4597.jpg

 

 


 

Mykonos繞島的遊客最多就只會到Super Paradise Beach,所以我們決定要跟別人不一樣,決定再找下一個沙灘體驗,沒有目的在騎著車亂繞一通,同時,TS開啟他的攝影眼,騎一下就停下來拍照,而我呢,也跟著亂拍,雖然我沒有單眼,但我的LX2在大太陽底下,一點也不輸老公的CANON單眼;沒多久,來到了AGIARI BEACH,車剛停下來,我的心馬上就安靜了,我感受到Pure感受到Relax,這裡一樣有吧台也有提供餐飲的地方,但這裡就是多出了一份悠閒與自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下午4點多了,雖然離太陽下的時間還很久,但海水總是變的冷一些,空氣中的熱感也不那麼強烈,所以人不多,繞了一小圈後,老公跟我都愛極了這裡,但總不能再躺上4小時吧,所以只好坐著點上喝飲料聊聊天囉,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到Mykonos,我們選擇的沙灘肯定就是這裡了!

 P1140789.jpg

 

P1140794.jpg

 

IMG_4652.jpg

 

 


 

離開後我們仍徜佯在沙灘帶給我們的喜悅中,往下一個去嗎?想想也夠了,所以決定返程回到Hora去,這一騎回去怎麼又覺得捨不得了,明天就要離開令我動心的Mykonos了,捨不得的心情下,又想再多走走其他地方,於是到了Hora後,引一路往南方騎,顚波的石頭路告訴我們前面沒路了,所以決定停下來用走的,我們走到了最底的南方盡頭,忍不住喔耶了二聲,給自己拍拍手,幾乎可以肯定沒有幾個觀光客會進來這裡TS也在這裡享受拍照,拍東拍西,反正,這裡沒人會叫你要快,一個景拍了刪刪了再拍也沒人理你,全部,我們只看到4個人!

 P1140824.jpg

 

回到南邊熱鬧一點的小鎮上(小鎮名字我忘記了),這小鎮因為陽光很就消失了,所以沒有充走的陽光,所以觀光發展的並不好,房子for sales的一堆,但整體還是很漂亮的!

P1140834.jpg

 

時間是不會停下來等你的,天,漸漸的紅了,回去還了機車,進今天晚上的餐廳去,此時,套句TS的講法,夕陽帶來的色溫實在很漂亮,這裡的夕陽我已經覺得漂亮的一塌糊糊了,不信,我的照片就會說話了!

P1140833.jpg

 

P1140838.jpg

 

P1140841.jpg

 

 


 

今天晚上的餐廳,選定了Yannis推薦的義大利餐廳-casa di gioric,來之前TS讓我選,要吃類似NIKOS的餐廳或是義大利餐廳,後來選了義大利餐廳,掙札了一下覺得聽當地人的推薦準沒錯,而且義大利離希臘很近,食物應該是道地級的才對。點了二個主食,PIZZAPASTA,再加上我思思念念的炸花枝,PASTA及炸花枝很不賴,但讓我到現在仍然無法的忘懷的是他的PIZZA,實在沒法形容他到底有多麼的好吃,口感跟味道,實在與我們熟悉的味道有很大的落差,賣像並不美,但口感實在太好了,好到真的差點把舌頭吞下去,我真的幾乎可以確定他就是來自義大利的味道(但其實我也沒去過義大利),從我們坐下來開始,從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師傅根本沒機會休息,用他強壯的雙手揉著面團,撒上配料,送進烤爐….天呀,我實在很想走上前向他致意一番,謝謝他為我們帶來這樣美味的PIZZA。當然囉,一直感謝PIZZA也不對,因為除了美食之外,這裡的用餐氣氛完全讓你覺得就是在一個慾望城市裡出現的某些場景,是MR. BIG在上城區的某個露天高級餐廳,Carrie蹬著高跟鞋走進餐廳後,舉起酒杯,與他的愛人享受著晚餐,有著恰到好處的氣份,少不了的燭光及海風,可惜的是,我又是一身戰鬥裝,我後悔沒有回去盛裝一番後再進餐廳,腳下踩的是登山鞋,背著登山包,浪漫指數從一百馬上下降到到對半,不過至少我跟TS都很開心,因為那時就是我們二個在一起,一起享受著,對吧!這一餐55歐,我實在覺得太值得了,一點都不貴,這一餐的浪漫指數與食物滿意度都是到目前為此我心中的第一名(包含了國內國外的旅行哦)。

 

IMG_4729.jpg

 

P1140849.jpg

 

P1140850.jpg

 

P1140859.jpg

 

IMG_4728.jpg

 

P1140860.jpg

 

P1140866.jpg

 

P1140870.jpg

 

慢慢的享受完晚餐後,二個人散步在Hora的街道上,慢慢的靜靜的,明天一早我們就要離開了,我已經開始不捨了,回到小巧的民宿,坐在門口讓海風吹著臉(我本來想用輕拂,但其實他一點也不輕,這裡的海風可以讓洗好的衣服不用脫水一個晚上就乾了),聊著天,細細回味著這二天Mykonos帶給我們的美好。

 


 

後記:其實整個繞島的過程中,經過許多彎彎曲曲的山路,路上幾乎長不出啥東西,偶而幾支羊放牧在特定小區域,可憐的用繩子綁住了二隻腳,只留下走路的空間而,所以當然跑不掉囉!路上也會出現希臘標準風格的小屋,還是只能說美呀!

IMG_4630.jpg

 

IMG_4633.jpg

 

IMG_4638.jpg

 

IMG_4663.jpg

 

P1140744.jpg

 

P1140773.jpg

 

P1140776.jpg

 

P11407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