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e Bye Wien

 

P1050279.jpg

 

Sep. 26 Thu 2013

 

早上起床,先享受飯店的早餐,結果一直到最後一天的早餐,我們才發現原來飯店提供的茶包與果醬都是網路推薦必買的品牌,才發現每天真的吃太少了,真是殘念呀。

 

飯店走到車站很近,所以二個人早就決定用走的前往西站搭BUS到機場,因為時間留的很充足,所以我們二個很優閒的慢慢走,再好好享受維也那市區的景色,我相信我是一定忘不了這趟旅遊的。

 

ò因為走路,所以才可以看到這麼有造型的車站外觀,地鐵直達就迷有囉!

P1050268.jpg

 

ò第一天到Wien時,坐BUS在這裡下車,但現在也要同一個地方上車到機場。

P1050275.jpg

 

奧地利,我愛你。下次再來不知要多久之後了,謝謝這些天來你給我們的美好,我愛你的景點\你的食物\你的文化\你的建築\你的音樂\你的多元,繼續營接世界各地湧入的觀光客吧!

 

我還想要寫住宿的資訊,這次住的都不錯,除了Graz比較糟一點點,但整體而言沒話說的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